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GGAD】颜值拯救世界

*极度理想主义到近乎童话

*年份肯定有BUG但是不想算

*特别乱来,神TM颜控设定,OOC肯定有但是毕竟甜【。】

*一篇不虐的GGAD,又名《用颜值挽回中二病》《能用脸做到的为啥用魔力》《魔王征服世界,英雄征服魔王来拯救世界》

——————————————————————————

  “哈利,听我的,别听罗恩废话。”褐色卷发的小女巫斩钉截铁道:“据《巫师偶像》三年来的趋势看,像你这样刚刚入学就成了爱豆的巫师只有软萌流最好了.就算现在你三年生了,发胶啥的也不合适,不合适!”
    救世主在好友的爆发下小幅度的左躲右闪,眼角余光朝着好兄弟韦斯莱求救,就见罗恩一副自求多福的表情。他只好求饶:“赫敏,求你别把我打扮的和上次一样。”——戴着一顶插着长羽毛的礼帽,撩倒了一个南瓜灯。鞋子上的吊饰绊倒了自己还摔进了马尔福怀里——居然还有女孩子在尖叫?
    “放心,这次经费没有这么多。”小女巫果断道。但这回答明显不是小救世主想听到的。哈利哀嚎一声,终于没忍住抱怨道:“梅林的牛仔裤啊,到底是谁想出的巫师偶像的主意啊!”
    对着救世主的头发施放了四个顺滑咒后格兰杰小姐正好满意收回手,笑吟吟回答好友:“谁提出的我不知道,但霍格沃茨的第一任校园爱豆可是我们的邓布利多教授。”
    “咦——”一边的罗恩惊呼。
    “我还有邓布利多教授当年的照片呢。”小女巫说。三个好友凑在一起看起了那张黑白色的照片。
 
    “——埃非亚斯,我——”
    “阿不思你绝对不能推辞,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埃非亚斯·多吉眼睛闪亮,不停的在公共休息室里绕着小圈子:“不管是魔咒魔药天文学植物学你都是最好的,更别提我们学校里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枯燥的魔法史——我敢肯定你肯定也会被记入魔法史的,而巫师偶像一定是你辉煌的开始。”
    ——还有比这更糟糕的选择吗?阿不思叹了口气,温声劝道:“这只是个实验,没有人规定参加三强争霸赛的选手就一定要成为——巫师偶像的。埃非亚斯。”
    但他的标准狮院性格的热血好友已经快速的跑开了,想也知道是去回复教授了。年轻的男生学生会会长叹了口气,轻轻揉起了自己的太阳穴,丝毫没有发现休息室里许多人都在注视着他。

   1892年由魔法部提出,由于近年来“青年巫师失去了譬如梅林和霍格沃茨四巨头等伟人”作为心灵偶像而失去美德、恶事频发的现状而制定的“青年巫师偶像培养计划”在三大欧洲巫师学校举办,势要培养品德、实力双面发展的年轻巫师作为新一代的偶像。第一任巫师偶像候选人几乎是不约而同的选定为三强争霸赛的选手,即布斯巴顿的阿奈.迪布瓦、德姆斯特朗的盖勒特.格林德沃、霍格沃茨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三人。三人年纪相仿,更别说都生了一副好容貌。魔法部魔法教育司表示这次企划一定会大获成功。

    三个国家最顶尖学校的联合计划自然不能到了三强争霸赛前再培训,因此1893年的暑假,邓布利多被请到了对角巷,见到了格林德沃和迪布瓦。迪布瓦小姐生了张娇艳脸蛋,喜欢穿洛可可风格的裙装。她是传统法国人的性格,热情浪漫,热爱美丽的事物。见到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就一直在夸。而格林德沃——

    他真好看。邓布利多想。他总觉得这位来自德国的先生很是眼熟。但为了保持风度,他并没有仔细去看格林德沃的脸。但禁不住对面的先生毫不矜持的一直看着自己,从发言人开始发言到发言结束。邓布利多从小到大都是自律的性格,即使被盯的芒刺在背,仍倔强的挺着背脊面带笑容目不斜视。散会后格林德沃直接冲了上来,眼睛直视着邓布利多。

    “介绍一下,我是格林德沃。巴希达的外甥。”长着一张张扬的俊脸的男孩说道,他自己也觉得说的太笨拙,假咳一声道:“我是说,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也许吧。”邓布利多感觉自己被盯了大半个小时的尴尬因为格林德沃这句话消失了,他感觉有点开心:“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可以叫我阿不思。”

    “盖勒特。”那男孩说,因为阿不思的笑容而明显开心了。

    阿不思感觉很奇妙,他有了一个第一次见面就会因为他笑而高兴的朋友。

——————

    “那都太简单了,阿不思。”格林德沃将自己摔在床上,忽视床发出的尖叫对阿不思抱怨道:“我原本以为巫师偶像的培训会说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东西,没想到这么没趣。”

    “你觉得什么有趣呢?”

    “至少——配得上我的才华。”格林德沃翻身坐了起来:“还有你的,Al——bus。”

    “我们两个在一起,绝对可以征服世界。”他转头看看日历:“即使我才15岁。”

    “是的,生日快乐,盖勒特。”阿不思温和道,他从盒子里拿出了一个三层高的蛋糕,挥挥魔杖,蛋糕上就多了一些闪亮的小仙女,边飞舞边散落下闪光的白色糖霜。这个魔法并不是一个五年级学生能做到的。

    “阿不思,你不觉得你精妙的魔法用在这种地方很浪费吗?”

    “并不会。”阿不思道:“我觉得征服世界才是浪费。”

    “阿不思,你不认为巫师总得躲藏在麻瓜看不到的地方是种侮辱吗?”格林德沃道:“我们拥有梅林赐予的魔力,总是比麻瓜强的多的。”

    “是的,巫师比麻瓜强的多。但因为自己强大去决定别人的命运这太无趣了。”阿不思温声道:“统治者为了被统治者的命运负责,多累啊。”

    “难道因为累就不去做吗?我们这样的人就是应该站的比别人高的,阿不思。”

    “你说得对,但是还是先做好巫师偶像吧,至少这件事你还没开始做呢。”

    这一届的三强争霸赛高潮迭起,三个学院的选手都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和颜值),很快拥有了许多崇拜者。但一向因学识渊博性情温和得人崇拜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却被爆出父亲因虐待麻瓜而入狱。一时哗然。

    年轻的霍格沃茨男生学生会主席接受了《预言家日报》的采访,带着点不属于这个年龄的成熟和沉重的歉意。

    “是的,想必各位都看过了《荒谬的胡说八道》,它是正确的。我的妹妹是一个默然者,她曾经被麻瓜伤害过,而我的父亲因为伤害了伤害安娜的麻瓜而进入了阿兹卡班。”

    “我并不打算否认我的父亲做错,是的。比起麻瓜来说巫师是强大的,但借助巫师的强大去伤害对方,去决定他人的命运,这和那些欺辱年幼的安娜的强壮男孩有什么区别?”

    “因为自身的强大去决定他人的命运,自己也会得到不幸。”阿不思.邓布利多说。

————

亲爱的阿不思:
 
    你简直想象不到我现在在做什么。说真的,我第一次使用天赐的强大魔力去开凿水渠,唤来大风帮助风车运行——等等等等零零总总的事情。
    这简直不是一个偶像或者一个镇长该做的,我觉得我像一个农民。幸而今早当我注视我镜子里的脸,仍然是你喜欢的那么英俊(你喜欢的,对吗)。
    谁提出来的巫师偶像必须证明自己,谁提出的让我来图宾根——我要给这两个人每人一打‘门牙赛大棒’。
    无趣生活里唯一让我感到欣慰的,就只有我种下的植物生长的很好这件事了。下次见面时我要让你见见它。
    当然,如果我能见到你,那就更开心了。

                                                                                                                         你的:盖勒特

————

    “噢,盖勒特——”阿不思刚刚迈出壁炉,还没有来得及拍掉身上的炉灰,就被高大的人紧紧地抱了个满怀。他的话不禁带了点笑:“就这么想我吗?”

    “当然,你是最好的。”格林德沃不假思索的回答。他苦闷地抱怨:“你知道我最不喜欢这些琐碎的事情。”

     “只是管理一个小镇你就这么头疼,要是征服世界呢?”

    “好吧,你总是对的。”格林德沃说,“所以我换了个目标。”

    阿不思露出好奇的神情,但还没等他发问,就被格林德沃岔开了话题。

    “说起来,我说过要送你一些我种的植物,阿不思。”他英俊的脸上带着点诡计得逞的笑意:“抬头看,亲爱的。”

    “什么?——”阿不思抬起头,脸却被格林德沃双手捧住了,嘴唇毫无犹豫的印了上来。年轻人的吻像极了火焰威士忌,阿不思很快感觉到自己站不稳了。

    “梅林啊——”阿不思胡乱呼吸着,也不去管被搂在怀里的姿势有多么凌乱,虚着眼骂道:“该死的槲寄生。”

    “别这样阿不思,”格林德沃说:“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的脸了。”

    “你是我新的目标。”

    阿不思的眼角还有点红,但仍然慢慢站直了:“原来你只喜欢我的脸,”他看到格林德沃狡黠的笑容瞬间消失,急着辩驳的样子,觉得非常奇妙。

    “我的意思是,我也最喜欢你。”

    “的脸了。”

他们像所有的年轻情侣一样对视着傻笑。格林德沃问道:“那么,阿不思,你的高椎克山谷怎样了。不——你的鼻子怎么了!”

阿不思摸摸鼻子:“我想是那头纽曼地龙。”

“纽曼地龙?”格林德沃的声音变得高亢起来:“就是那个带着时间魔法造成的伤口无法愈合的——”

“我想是的。”

“不——”

————

    “这就是邓布利多教授发表那篇著名的论文时拍摄的,当年他才32岁,多年轻啊。”褐色头发的小女巫感叹道。但两边的好友都一副疑惑的样子,她只好补充:“就是《龙血的12种用法》。罗恩,你吃了这么多年的巧克力娃就没看过卡片后面的简介吗?”

    “名字太长了。”小男巫嘀咕:“我只记得格林德沃先生31岁的时候已经杀掉了全欧洲的恶龙,现在的龙都被保护起来了——像查理在罗马尼亚做的那样。”

    “我以为你知道的,格林德沃先生比邓布利多教授小一岁,也就是说,那是同一年。”小女巫叹气。她挥了挥魔杖,发现已经到校园偶像集合的时间了,急忙拉着哈利冲出了休息室。

    “下午好,邓布利多教授,格林德沃教授。”她向两位教授行礼,哈利也跟着行了礼。

    “现在的校园偶像,哼。”格林德沃说。

    “宽容一些,盖勒特。”长长胡子的老人劝道,他的鼻子虽还有点弯,却已经不明显了。

    “看这位小救世主,今年一定是克鲁姆能赢。”

    早就习惯了爱人的性格,阿不思并不去接话。反而问道:“我什么时候能把胡子剃了,你知道的,有时候吃东西会不太方便。”

    “休想,阿不思。”格林德沃立刻气哼哼道:“你已经不是巫师偶像了,好看的一面就只留给我吧。”

    “——但我认为你有胡子也是最好看的,盖勒特。”

    阿不思.邓布利多笑着说道。

————END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