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ALL叶】拉昂配不是拉郎配(5)(G站up主paro)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本月应该高产

————————
    要说之前的拉昂配还是仅限于B站和微博这些二次元的狂欢的话,本期拉昂配就一定是扩展了观众群到社会面了。虽说君莫笑大大之前在主播圈名气很大,但抵不过这期嘉宾周泽楷的受众群体覆盖全年龄段了。
    身为种花家最热的超模,周泽楷自然有一张无可挑剔的脸,而性格内向的他平时除了完成工作敬业外其他能避就避,因此也不奇怪他难得出席娱乐节目会让各个年龄段的观众们纷纷注册G站观看了。节目开始前就有许多无知少女对君莫笑大大并不了解便开始怼君莫笑配不上周泽楷,虽说有热心老爷们举出无数君莫笑对于电竞/G站的贡献,但嫉妒冲昏头脑的妹子明显是看不到这么多的。G站首席美少女苏沐橙被激怒了,激动中放话要让所有人承认自家尼桑君莫笑好看。G站老爷们表示期待,也有昂着下巴不信的。
    周泽楷的微博万年是公司打理,这回居然也有了回应——先转了一条叙述君莫笑成绩的长微博评论“(*?︶?*).。.:*?”,又转了一条批判君莫笑颜值的微博评论“(╬◣д◢)”,态度一目了然。周泽楷的冷静粉们看到男神难得转了微博还用颜文字卖萌,纷纷和男神站在同一阵线。周泽楷又转了若干条夸叶修的微博,粥锅们的收藏们也多了类似“ヾ(≧∪≦*)ノ〃”“(???ω???)”“(òωó?)”等萌萌哒的周氏用语。
    沉默寡言又洁身自好的男神突然这么活泼萌,也为君莫笑刷了无数好感度。本次的直播时间定在了周一下午1点到晚上7点,不免俗的由周泽楷先到君莫笑大大家里,再由拉昂接到外景地。吃瓜群众们早猜到外景地会有美少女沐雨橙风大大在,纷纷刷上tag“颜值最高的直播”。一点整,周泽楷来到别墅门口。他穿了一件偏休闲的卡其色针织外套并混色薄围巾,下半身配的九分浅色牛仔裤和学院风的皮鞋。注意到头顶有摄像头,他不好意思的抬头对着笑了笑。

——!!!!!!!!!!!!!!——;nb'psdtgps53356ugcc,]
——激动地臣妾把平板砸了,现在换手机看TAT
——楼上还好吗?我周种花第一美男真是名不虚传【挂O型血袋补血】
——求来一打A型血袋,不然撑不过这次直播啊QAQ
——这里是激动的粥锅面部表情解读协会,我周表情如:<( ̄︶ ̄)/
——hhhhhhhhh表情解读满分hhhhhhhhhh

    周泽楷等了一会儿叶修才开门。叶修穿的明显就不如周泽楷精细了,一身居家的白T加长裤,刘海居然用发贴贴上了,露出大额头。叶修一看见周泽楷就松了口气:“你可来了,过来看看沐橙给的这都啥玩意,说是走前全做一遍,到现在连蒙带猜加求助大眼儿才敷了个脸。”桌子上瓶瓶罐罐摆了两大堆,大部分是外文的。叶修万年游刃有余的表情在面对护肤的海洋终于破功,求助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明显也被萌化了,二话不说看起来。

——卧槽这一桌子...蒂奥、伦奈儿、巴贝利、圣西岚、爱玛丹,女神求包养我!!!!!!!!!
——男生表示懵逼,只认得一瓶水还是节衣缩食三个月帮女票买过的=L=
——这么看来叶神毛孔都没有啊!!!就一点作息不规律的黑眼圈!妈呀这么近看不到毛孔!!!
——╭(╯^╰)╮敌人!

    叶修顶着两片眼膜和T型区敷着的液体不自然的抬着头。周泽楷体贴的拿来了一个U型枕,不免俗的找莉莉去了。友善的猫儿摇着尾巴,居然一副敌对的样子瞅着周泽楷。周泽楷放了猫粮,二话不说抱起莉莉一扔——莉莉在猫爬架最顶端冲着周泽楷炸毛。
    吃瓜群众——=口=
    说时迟那时快,莉莉四肢大开往下一扑——正中周泽楷胸膛——周泽楷再扔——再扑,再傻的人也看出来了,弹幕里一片:= =|||
    “莉莉。”叶修道:“来吃饭,给你开罐头。”一直装炸毛的猫儿这才不情不愿的回复萌样,耳朵抖啊抖。
   终于折腾完的脸白嫩的像剥壳鸡蛋,叶修翻着白眼和周泽楷上了拉昂的粉色小车。头疼的揉着太阳穴,周泽楷看起来很想帮着揉——鬼知道是太阳穴还是啥别的地方,被叶修一眼瞪了回去。低下头的样子居然有点萌,但叶修不为所动。
    有时候周泽楷也会觉得叶修比起其他人,对自己更无情严苛。但这想法是无法成立的,哪怕一个小时都撑不过去。没有叶修,他不能也不会变成更好的人。
    没有叶修是不行的,周泽楷这么想着。细心的给叶修膝盖上搭上毯子。

——我叶对周帅有点凶凶的是我错觉吗?Q口Q
——不是。
——我周好乖的样子哦,似乎看到了狗狗的大尾巴垂下来了www
——这么一说好可爱!!!周帅萨摩耶!黄少哈士奇!韩总黑背!跪求大大画粗来RY论坛买凶杀梗有人一起吗!
——哦哦哦走起我出100论坛币!

    拉昂带着两人经过保卫进了一个大园子,经过各种欧式拱门和花田,最后停在一座玻璃房子前。一路上吃瓜群众们已经被漂亮的景色惊艳。但当穿着热裤和雪纺蝴蝶袖上衣的苏沐橙冲出门抱住叶修的时候,才真真印证了什么是景美人更美。
    一旁的周泽楷看着两人拥抱颇有点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的感觉。苏沐橙也不理他,一双眼睛亮亮的和叶修撒娇,还趁着叶修不注意揩了一把油。
    “你皮肤怎么这么好啦!”苏沐橙抱怨。叶修被拉着坐下,打量了下四周,问道:“今天的流程是啥?”
    “换~衣~服~”
    如果是动画,那么现在叶修的脸上一定有黑线流下。苏沐橙笑嘻嘻的把叶修推进去,又宣布了第二项酷刑:“待会我来帮你化妆哦~”得到一声哀嚎。她转头看到周泽楷,大眼睛眨了眨,自顾自坐下玩起了手机。
    周泽楷并不奇怪苏沐橙的反应。
    叶修是第一个和周泽楷说:“你差的远”的人。周泽楷从小到大人生并未有什么波折,就算沉默寡言,但帅气的微笑仍让他在模特圈无往不利。可想而知当被一个抽着烟且不起眼的男人这么评价时周泽楷的怒。
    因此做出了许多愚蠢的事情,直到周泽楷发现爱上叶修,爱上唯一那个愿意对他直言的人。真是蠢到自己都看不过去,幸好还不晚。
    叶修从门帘后露出一张脸,绝望的看到摄影机还在拍摄。虽然叹气还是认命的出来了。他穿一身黑色棉布做的浴衣,因为不会系腰带而显得松松垮垮的。人本来就白,因而浴衣下露出的一双美手的指尖白到凝露一般。脚踝处的骨头突兀着,令人想好好捧起来吻一吻。苏沐橙双手捧心几乎说不出话,缓过来第一句话:“可以露腿吗!”
    叶修一下扶额。

——沐橙女神城会玩!!!我也想看腿!!!
——maya我要叫上小伙伴!!!mayamaya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想上他!!!!!
——G站看片指日可待啊=v=
——锁骨锁骨锁骨!!!想印吻痕想到哭TATTTTTTTTTT
——操着我180的手速准备一秒十连截
——前方大波弹幕预警,非战斗人员...mdzz怎么可能有23333

    看到这里已经有不少观众老爷们理解了苏沐橙实践之前说过的要把君莫笑打扮超级帅的誓言。苏沐橙也的确没辜负期待。虽说叶修皮肤极好,但仍然被上了细细的粉,在脸上打了高光和阴影,本来稍圆的脸显出颧骨,上下眼眶主调则是灰色和黑色,长长的睫毛涂黑,在眼前罩下一层阴影。嘴唇的颜色选用了端庄明艳的中国红,却只做了咬唇和哑光。山间行走着的精魅睁开双眸,瞳孔深潭一样幽黑着。他适合极了隐藏在黑暗中,但那血色的双唇却像隐藏着什么极艳丽到不似人间的珍宝,勾的人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吻上去了。他伸出涂了丹蔻的指甲,勾起了那人的下巴。

——!!!!!!!还要什么我!!!!!!
——官方!!!官方发糖了!!!有生之年!!!——!!!我还奇怪为什么只有食指涂了指甲油,maya沐橙女神太会玩求收下我!
——现在才知道耽美小说是说真的,真的有所谓“如鸦羽般的睫毛”啊!

    正面面对叶修的周泽楷感受到的更多,他本人便是极好看的,看了这么些年见到再好看的面孔也没有惊异了。业界常年盛传周泽楷记性不好就是因为他的轻微脸盲,但叶修在他眼里一直是特特好看的。但他不想让叶修变成这个样子,虽然很美,但稍显颓废的妆面显出的颧骨让他心疼。
    他俩还在对视,苏沐橙却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了。她打量下周泽楷,总结道:“本来想让你穿和服,但没啥意思。总得有人来衬托...哥哥的好看。”她让周泽楷换了一件略显土气的短袖有口袋的衬衣,头发抓乱了些,用稍深的粉底收了周泽楷一张明星脸上的艳光。鼓捣一阵,最后戴上一副黑框眼镜,就成了个老式的科研教育人员的样子。
    苏沐橙鼓掌,让工作人员把他俩带进内室拍摄。面对已经暴涨到25W的观众数她嫣然一笑,说道。“震惊!白天为人师表的他晚上爱的竟不是人。”
    那一刻全国多少人喷水就不知道了。苏沐橙恶作剧得逞笑的开心,接着开始给观众老爷们直播君莫笑刚刚使用的妆品和手法——苔色的眼影黑灰的睫毛,最后化好妆的苏沐橙就像个男孩子,还朝着直播飞了个kiss。
    工作人员跑出来和苏沐橙说了些什么又递了些什么。苏沐橙笑着摇头,英气的高马尾也跟着甩。
    “刚刚笑笑哥和周泽楷已经拍摄好了,现在正在卸妆和换下一P的服装。这一场的拍摄成品将印刷一千本作为抽奖奖品。下一P在镜头前拍摄,会在G站官网和天喵出售。”她展示着手中的照片:“预售图~”
    整张图被分成了明确的两个色调。稍微有点土气的年轻教师被光明簇拥着,却被黑暗中的艳光摄去了目光。黑框眼镜后的眼睛里有惊讶,更多的却是惊艳。而昏暗光线里的君莫笑则是微微笑着朝周泽楷的方向伸出手,明明是飘忽的光线,最摄人的仍然是那双墨色的眼睛。君莫笑的手指尖被戴上了拍摄用的假指甲,食指上的朱红没有卸掉,噬魂夺魄一般。苏沐橙笑着在印片上亲了一下,亲出个口红印来。“君莫笑限定~”她说。

——女神真是太美了,撩的女孩子的我也好心动_(:3J∠)_——maya我周盛世美颜居然构图上比不过叶大大...印象中第一次拼脸拼输我又暴躁又开心的
——拼脸倒是没输,但是那韵味...ヾ(ノ' ﹃' )ノ
——短短直播几个小时已经完成了黑转路人—路人转粉—粉转死忠,真是个有魔力的男人啊君莫笑大大=L=

    先出来的是周泽楷,一身金丝绣边天鹅绒的燕尾服,领口层层叠叠的硬蕾丝都表明了中世纪的设定。对男人来说繁复的衣着容易显娘,但周泽楷本人带有的风范却很好的撑住了。紧身的裤子靴子,自然显得咚愈发明显。弹幕里一片YOOOO的绅士叹息。还有理科生根据体积推算长度直径等等,热闹的不行。
    苏沐橙忍了忍,没吹口哨。叶修没出来她是料到了的,毕竟那种衣服....
    她狡黠一笑,进了内室生拉硬扯着把人带了出来。观众老爷们先看到了缀着水钻的暗紫色并黑色相间的精致蕾丝裙摆,已经有预料到的观众老爷们在刷yoooooo了。
    “你放开,沐橙。你就是来坑我的。”叶修用羽毛扇子遮着脸,怒道。他一个老爷们居然被穿了蕾丝袜子,上了裙撑,还穿着层层叠叠好比当死你公主的裙子。虽然因为走不稳的缘故最后放弃了那双12cm恨天高算是好消息,但这个样子完全让他高兴不起来啊!!!
    “我错了嘛。”苏沐橙撅着嘴,眼睛水汪汪的:“我说过要让你比别人都好看的嘛,刚刚你超越了周泽楷,男孩子例子有了——”
   “但是例子还不够,现在来超越我啊~”她活泼道。叶修眼前一黑差点没厥过去。黑着脸被苏沐橙抓了手撒娇几下才不情不愿出了门。
    哥的半生英名啊...差点摔了一跤被周泽楷扶起来时叶修想。

——妈惹,我?QAQQQQQQQQQQQQQQQQ
——我的性向摇摇欲坠,官方性转最为致命。
——君莫笑大姐姐求百合!!!QAQQQQQQQQQQQQQ——简直是王女殿下@女王陛下楚云秀
——我周表情如(灬°ω°灬)

   和第一场拍摄的几乎无妆感的淡妆有别,叶修这次被化了个浓妆。浓重眼线描出欧洲人似的深眼眶,眼侧贴着的钻石珍珠多了一丝神秘。盘着的黑色卷发上别了一只羽毛,钻石耳环项链发饰一应俱全。脖子到胸口处用蕾丝装点出一处三角区域,露出肩膀,胸口则是暗紫色丝绸上覆着黑色蕾丝,又用束腰束出纤细的曲线。紫色唇的冷艳王女毫无形象的用戴着黑色蕾丝短手套的手捂住了脸。

——好可爱...这样的妹子好可爱n(*≧▽≦*)n
——外人面前高贵冷艳,却会在自己的骑士面前扶额的王女,这种设定简直Nice!
——沐橙女神城会玩啊,看周泽楷的表情,简直就是颜文字具现化。
——我居然不如一个男人...算了不是都习惯了吗【哭

    叶修终于站稳后苏沐橙示意工作人员弹奏起钢琴,周泽楷风度翩翩的鞠躬,向叶修伸出手来。叶修额角的青筋跳的欢快,在看了看苏沐橙确认不是开玩笑后把手搭了上去。沐橙不是向来不喜欢小周吗,这回玩这么疯是闹哪样。
    衣香鬓影,俊男美女本应该如同第一场拍摄时一样令人陶醉,但此时苏沐橙、工作人员并所有观众老爷们的注意明显不在这上面。

——6、7cambo。
——楼上网络延迟多高啊= =,现在12cambo了
——不是13?刚刚转向时那个“哆”的音那儿裙摆下有一脚
——虽然心疼我周但是你们是不是关注点错了啊233333333333

    场上的叶修就更窘迫了,周泽楷现在都被他踩了几次了,一个男人的重量也不轻,估计不是脾气好早炸了。看着周泽楷的笑容,叶修有点不好意思。
    又踩了若干脚后,这场简单的华尔兹才结束。叶修赶紧拉了张凳子让周泽楷坐下,才松了口气。无奈问道:“拍好了吗?”
     苏沐橙点头,笑的像花儿一样。

——叶神从头到尾踩了37脚,37脚连胜懂吗23333
——心疼我周的脚,左脚右脚轮流踩也是醉了=L=
——Full cambo
——O O+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在下也想被踩呢嘿嘿嘿
——楼上抖M

    等到一切都结束也到了华灯初上的时候,叶修搓着脸走出来时苏沐橙正宣布将他的“37连踩”作为隐藏奖励,囧的叶修感叹妹妹不孝。等到拍摄结束后上了车,叶修问周泽楷:“痛吗?”

   周泽楷笑笑不说话,叶修见他这样,心中更是不好受,思忖一会,握住了周泽楷的手。周泽楷的眼睛一下亮了,在叶修避过的耳边轻道:“我爱您。”

    “我知道。”叶修说。

——TBC——

*钢针这个系列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