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ALL叶】拉昂配不是拉郎配(3)(G站up主paro)

*国庆节快乐,第一更

*写的不萌对不起,严重偏心老韩对不起,流水账对不起

*憋着一篇设定恢宏的大纲文中,然而死虐,死虐,这是严肃的预告。

*连续上班还是比我想的摧残精神

————————

上一期百花缭乱大大和君莫笑大大的猫爪狗挠成功给《拉昂配不是拉郎配》节目煽了一把好火,一时间微博上条漫如同雨后春笋,张佳乐那个抱着猫当挡箭牌的表情还上了G站官博,他一气之下又把官博拉黑了。这也算是个保留笑话了。

G站这回的节目的确做的很细致,和君莫笑相关的所有人都请到了,比如本次节目的这位,是被君莫笑生生拉到G站的人气UP也请到了,细心可见一二。韩文清,微博ID警察老韩,第一个讲述女子防身的视频就是在君莫笑的ID下放出的,没料到一炮而红。本人应群众要求也自己开了个ID放出一些自救自卫知识,也包括防狼术、军体拳或者一些方便办公室工作者运动的视频。三观极正,做事十分果决,曾经有妹子发微博和他求助有人在她家门外大吼大叫,结果十分钟后派出所人员就到了,出警速度历史新高。由此猜测韩文清应该在警界很有地位,这样的精英和叶神一配看起来就很有故事的样子!

韩文清和君莫笑一样之前未有颜出过,但经不住君莫笑在游戏实况的时候经常会说出类似:“哈哈哈你看这张凶脸长的和老韩似的”,大概可以推算出老韩本人也相当...不怒自威。妹子们纷纷表示期待。

这次节目的亮点是节目第一次外景,韩文清大大在先行音频里曾经建议直播慢跑,被君莫笑大大撒泼耍赖天塌了似的语气说慢跑完你们就只能看到我的尸体了,因而作罢。韩文清在先行音频里骂的“懒癌晚期”也成了最新接头暗号——所以到底外景去哪儿呢?

——感觉老韩大大是这几期里面唯一一个治得住叶神的,好鸡动!
——他俩炒鸡熟悉的样子啊,韩总在先行里面喷叶神不吃饭,熬夜,不喂猫...嘿嘿嘿韩总你的画风被叶神带的好居家
——叶神居然还回了:如果我都做要你来干嘛
——老夫老妻mod【w

直播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18点,内景部分使用前几期节目的摄影机,外景部分由拉昂全程跟拍,午餐时间还会加入前几期吃瓜观众们的热情提问环节。11点整,空荡荡的叶家客厅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令刚刚还在叨逼叨这角度好像偷窥的吃瓜群众们精神一凛。

——卧槽
——呜QAQ
——叶神诚不我欺【跪下
——【跪下+1

进来叶修屋子的男人身高很高,神情似乎在生气的样子,只见他眼睛扫过屋子,又看向了摄像头。

——要吓哭了QAQ
——老韩大大说好的警察呢!!!这种砍你全家的气势不是黑帮老大吗TAT
——腿一软
——钱包给你不要打劫我TAT

韩文清自然是不会理会弹幕说啥的,大概检查了下四周没有泡面盒子,就去叫醒沙发上盖着毯子睡的叶修。

“昨晚几点睡的?”韩文清语气阴森,气势逼人,弹幕里给跪的弹幕已经刷到+331,但君莫笑却浑然不在意的样子打了个呵欠,一只漂亮的手伸出毯子,睡眼朦胧的笑道:“哟,老韩,大早上看到你这张脸还真提神。”
韩文清把叶修怀里的猫抢了。

——何止提神,是我一秒就醒了。
——军训教官都没这么好的叫醒功能真的
——有韩大大叫醒我估计就不会睡懒觉了,但是会做噩梦
——我就奇怪了,剑眉,鼻子下巴都及格,眼神也很定,五官都不难看怎么就这么骇人呢=L=
——气场问题吧,有生之年第一次见王霸之气=L=

莉莉倒是不像屏幕前的吃瓜观众们一样怕,娇俏的叫了一声还拿尾巴撩韩文清的鼻子。韩文清特别沉稳的把猫放下,下一秒就扯了纸连打三个打喷嚏。

——噗,这啥展开?
——韩总猫毛过敏吗?但是打喷嚏都会先放下莉莉皇女这体贴
——感受到了反差萌,凶脸汉子和萌物简直了。

叶修抱着手臂看着莉莉撩韩文清,打了个呵欠上楼洗漱去了,身上这件宽大的要死的衬衫就是韩文清的。每次节目过后都会做一次,昨晚熬夜到3点的叶修希望这件衣服能让韩总今晚做的时候忘记罪证温柔点。睡到这个点韩文清也不指望叶修吃早餐了,甚至他已经猜到这个走向。心里记下一笔的韩文清开了猫罐头拌了猫粮,就见到叶修下楼。“哼~?”叶修懒洋洋的,还是穿着刚才那件大号的白衬衫,加了一件藏青色的薄毛背心。袖子卷到小臂,衬衫下摆扎在七分裤里,整个人简直

———!!!!!!!!!!!!!!!!!!!!!!!——!!!!!!!!!!!!!!!!!!!!!!!!!
——我没法平复我的心情,我叶好嫩好可爱QAQQQQQ——韩总!韩总的眼睛里冒光了!糟糕我好想看韩总吃叶但我自己也好想吃叶TAT

“今天去哪?”叶修问。
“TS路。”韩文清回答。
叶修哦了一声,秒懂。TS路是一个很杂的地方,有二手旧货,有花鸟虫鱼,有宠物——老韩某些时候还挺体贴。叶修笑的眉眼弯弯。
“顺路做点科普吗老韩?”
“可以。”韩文清说,又补一句:“上车。”
叶修耸耸肩,跟着在外等着的拉昂一起钻进了韩文清的黑色牧马人。

——卧槽这车,拜韩总大土豪!
——拜土豪+献上钱包
——献上钱包+请让我叶性福
——炒鸡期待啊!韩总科普从来炒鸡靠谱的说!我要叫父上一起来看!
——啊啊啊我也要!老爹和韩总学着点不要再淘回来奇怪的东西啦!=皿=!

后座的拉昂明显也非常激动,大概由于向来少根筋,面对韩文清自带的恐惧力场他没啥反映,笑嘻嘻的打开手机:“嘿嘿嘿,叶神,韩大大,趁着风和日丽咱们把观众提问清一清呗,来第一个问题,叶神喜欢怎样的人。”
“这算作弊哈,”叶修说:“想通过我的回答猜出来投票答案吗?这把戏哥早就拿来忽悠过别人了,下一题。”
拉昂:“好的那么下一问——嘤嘤我感觉韩文清好凶,先前音频里面对着笑笑都那么凶,刚刚还很粗鲁的把猫抱走,笑笑还是他的绯闻对象呢,韩文清谈恋爱一定是那种大男子主义听不得反对意见的人!”
叶修挑眉反驳道:“这姑娘是脑补了多少?老韩我就说你吓人吧。我和老韩认识这么久我咋就没觉得他大男子主义呢?虽然是不太听得进反对意见...”
韩文清抽空一瞪,叶修装作没看见从善如流:“但是大部分时间里他才是对的,他的意见是为了让你更好。”

——卧槽这真爱力...
——叶神说的好亚撒西QAQ,韩总脸凶但是人很体贴啊,之前也是顶着过敏喂莉莉皇女
——这种妹子脑补过头招人讨厌!叶神知道韩总好就行——默默投一票韩叶

大约因为这个问题回答有点僵,拉昂发挥专业主持人的功力开始插科打诨,叶修也配合着把话题扯开了,俩人聊起叶修最近做的恐怖游戏《酒店十三禁忌》,又问了一下上期《血腥苹果派》的另一个支线,叶修回答另一个支线比HE致郁多了,是小女孩认为索兰德是他的父亲,被永远困在梦里。后来索兰德厌倦了她就和其他恶魔一起把她吃了,CG还特别下饭,放在G站一定会被HX的那种。
叶修用手肘拐了下韩文清:“说到酒店,老韩,上。”
韩文清沉稳科普:“之前网上传的手指和镜子间没有距离就是双面镜是错的,只要中间加一层玻璃就不灵了。还不如直接双手挡光用眼睛贴着看。”
“啊《十三禁忌》里的妹子也是这么做的,结果她看到了另一只眼睛,然后玻璃翻转过来她被杀啦~”
韩文清:“...剧透可耻。”

——QAQ叶神说的炒鸡吓人
——冲韩文清最后几个字果断关注他,叶神又恶趣味了——还是韩总治得住叶神TAT
——原来那条支线是这样吗,薇拉不管是回到人间还是在梦里都这么惨怎么选,这么看还是那个坑爹的NE好直接梦醒了

TS路到了,叶修一下车就开始装死,在韩文清停好车拉他的时候哀嚎:“老韩,其实我是吸血鬼,太阳底下会化的!”
韩文清果断拿出防晒喷雾喷了叶修一脸:“紫外线给你防着了,下车。”
于是叶修卖萌失败,乖乖下车。吃瓜群众们慢慢对韩文清的凶脸有了抗性,此时嘻嘻哈哈的刷着叶神又卖萌。
进了市场就能很好看出叶修的爱好,走不到五分钟,叶修手里已经提了一盆猫薄荷,一把狗尾巴花,外加一个新的猫抓板,凑着韩文清去淘了几本文革前的书。韩文清则一本正经的拿着叶修淘回来的书给吃瓜观众们科普。
韩文清想了想塞给叶修两百块钱:“你去买点看起来值钱的回来。”
“什么叫看起来值钱,老韩你能不能相信一点我的眼力。”叶修理直气壮,被韩文清一个哼打败心虚离开。吃瓜观众们看着叶修的节操纷纷倾倒。看着叶修嘴炮摊主砍价又笑成一团,排着队给叶修送礼物投硬币。

韩文清坐在小饭馆里,看着叶修把东西一个个掏出来。一把壶,一个留声机,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韩文清拿着壶子看了半分钟放下:“假的,做旧。”叶修翻了个白眼,拉昂赶紧把镜头挪近了壶子。韩文清指着壶嘴:“这个地方做的不够小心,包浆一剥开就可以看到里面。”
“留声机呢?”叶修问。
韩文清仔细看了看喇叭口里面:“被什么堵塞了,回家清一下还能用——你有唱片?”
叶修:“......好问题。”
弹幕刷了一片儿的“HHHH”“233333333”,叶修撇撇嘴开始进食,韩文清点了一盘麻婆豆腐,一锅海带排骨汤和大盘鸡。叶修扒了两口突然记起来什么,疱出一条粗粗的金链子给韩文清戴上。
“咱们这算定情信物了吧老韩,”叶修把韩文清的衣服领子立起来笑嘻嘻道。韩文清则用一种“你已经死了”的冰冷眼神看着叶修。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拴狗的,我记下了。”

——叶神直播作死hhhhhhhh
——韩总怎么可能是狗!这种气势应该是老虎吧!
——老虎好!人兽文走起!
——楼上查水表hhhhhhhh

叶修干笑两下,心里哀嚎着怎么就这么突发奇想的作死了呢。韩文清可是粗暴野兽流的,感觉明天一定下不来床了。
不让韩文清进门?别闹了,门从来都挡不出他,战五渣别和徒手能上二楼的人斗。

拉昂不愧是粗神经,笑嘻嘻的又拿出提问纸:“好的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提问时间了,这回问题会比较多哈,来第一问:韩文清大大喜欢叶神哪一点,请说的缠绵悱恻一点我会投你的票的。”
韩文清偏头看了看叶修,表情居然更纠结了,半天才挤出来一句:“吃得多。”
叶修怒了:“老韩你是报复吗?你这是谈恋爱的标准还是养猪的标准。”
“猪都比你勤快。”韩文清想都不想。
叶修:“......”到底怎么和这个人做了这么多年的!!!

——hhhhhhhhhhh吃得多!吃得多!从第一集喻总开始的梗啊这是
——韩总到底多嫌弃我叶的懒嘿嘿嘿w
——一边嫌弃一边还要帮他收拾,真爱极了
——哦哦韩总你居然又帮叶神点了圣代,吃不胖很了不起吗【摔
——吃着泡面内牛满面吃狗粮

叶修舔舔嘴唇,加大圣代里的水果美味极了。这个时候拉昂又问了:“请问叶神,你是攻还是受。”
叶修艰难的把喉咙里的草莓块儿咽下:“当然是攻。”
韩文清哼了一声,也不去揭穿他。叶修偷偷瞄了他一眼,心虚的小反应明显在撒谎。
拉昂:“叶神你就嘴硬吧,第三个问题,对于索克萨尔上次发的照片请问是什么时间地点一起拍摄的呢?”
哦,是上次3P完在书房照的。
叶修安详回答:“上次文州和少天放假自愿来B市吸霾,在酒店房间照的。”假的很。
韩文清瞪着他,叶修一看就知道韩文清懂了,心中泪流觉得不仅腰要断腿还得软。
“对于下一期要合作的夜雨声烦大大您有什么想说的?”
“你说我在节目前给他叫三份全家桶能把他上火哑了不。”

——hhhhhhhhhhhhhhhh多大仇!!黄少要哭的hhhhh
——心疼黄少
——感觉叶神微博马上要被黄少刷爆,收梗去
——贵圈真乱,我喜欢!

又问了几个问题,三人就上车打道回府了。车上叶修吃饱了犯困,迷迷糊糊的,韩文清示意后座的拉昂,把叶修的座位放平了。叶修很顺手的从抽屉里拉出条薄毯子蹭蹭睡了,弹幕里被萌化的哀嚎一片:我居然在G站看男神睡觉。
等到醒来时车已经停了,拉昂还在,但车窗外的风景却不是自家。
“老韩呢?”
“这儿。”韩文清打开车门,塞给叶修一个袋子:“舒伯特德彪西肖邦,找不到你喜欢的柴可夫斯基,凑合听。”叶修一愣,打开袋子是包装精致的旧黑胶唱片。
叶修挑眉:“老韩你这样让人很想吻你造吗!这男友力和人学的,新杰给你看资料片儿啦?”
韩文清呵了一声,后面还跟着个拍摄的,真把叶修哄害臊了亲上来虽然很有吸引力,但事后惹了一帮子不好收尾。干脆不搭理,让叶修欠着吧,让他欠人情收益是最高的。
被怀里唱片一折腾叶修是睡不着了,堵车的时间里叶修打了两盘梦100打了25连,打了一首LL的master级别难度歌曲展示了一下手速。拉昂和叶修又聊起来关于猫的饲养方法,叶修看着拉昂一脸柯基的犬系人格,推荐他养一只中华梅花猫。还蓝牙了一堆莉莉的萌照(王杰希摄)作为节目特典。

到家已经是下午3点半,叶修蹲在厕所里和韩文清哆嗦半天,又上洗涤剂又上镊子的,好不容易把留声机清干净了莉莉又来凑热闹,一下钻到了旁边擦洗用的泡沫水里,于是韩文清和叶修这俩当年的死对头如今的大神还得联手给猫洗澡,幸而孟加拉猫喜欢水,叶修放的温水她很喜欢,只是抖毛时还是溅了韩叶俩人一身落汤鸡。弹幕观众们纷纷惊叹居然还有不怕洗澡的猫主子,各种羡慕嫉妒恨夸赞调教有方。洗澡出来的莉莉一双眼睛仍然又大又圆,叶修向来宝贝莉莉,向韩文清炫耀真可爱的宠物是不会因为毛湿了水不好看的。终于给猫吹干了毛,叶修体力值见底干脆一屁股坐在地板坐垫上。韩文清铲了两下没铲动,干脆进厨房拿了冰果汁出来。
“我们认识这么久,这算第一次约会吧。”叶修说,一双眼睛滟滟的带水,温柔极了。
韩文清想了想,点头。
“啥时候回去工作?”叶修问,韩文清很少见他这么黏人。但见叶修脸上都带了红感到不对,拿起叶修手中的罐子一看。“谁给你买的锐澳?”
叶修的眼睛缓慢看向韩文清,带了点没听懂的意思,半天才回话:“少天快递的,说度数低。”
韩文清无语了一秒钟:“你是不知道你一点酒都不能碰吗?”

——锐澳桃子味!赛高!
——从不喝酒但冲这酒把叶神弄得这么好吃明天就买!——买买买!
——我刚刚查了一下,锐澳才3.8度啊叶神你这个酒量真的大丈夫???
——夜雨亲居心不良,话说叶神这个酒量估计酒酿圆子啤酒鱼都吃不了吧,心疼

叶修还是能吃啤酒鱼的,只不过吃的时候肯定得有人在场就是了。这种饮料一般的鸡尾酒其实也不能让他醉了,只不过今天韩文清实在太暖,酒不醉人人自醉。韩文清打个转的功夫就见叶修开了亡者农药在玩,眼睛似睁似合的,手机里队友已经在催了。
韩文清拿过手机打字:他在军训,现在归队。我是他教官,我帮他打。
那厢叶修睡的头一点一点,终于咬到舌头眼泪汪汪的清醒了,就看到韩文清在玩他的手机
神说要有光已经双杀
神说要有光正在大杀特杀
神说要有光已经杀人如麻了!
神说要有光已经无人能挡了!
神说要有光已经超神了!
赢了,叶修发现自己保持着探头过去的别扭姿势看了五分钟。
队友:厉害了我的哥

“我就说你玩游戏有天赋,下次一起做节目吧老韩。”叶修笑道。
“再说吧。”韩文清说。看了下时间决定出去逛一圈再回来收拾晚饭和叶修。叶修已经看到了黄少天对于中午“三桶肯德基”的头条文章(5987字),默默的回了一句:“呵呵,泼你一脸鸡尾酒”然后把黄少天拉黑了。
韩文清出门,叶修看了看摄像头,笑道。“还有人觉得老韩凶的吗?”
弹幕纷纷刷着韩总男友力赛高,节目结束。字幕打出。【感受了加倍男友力老公力的老韩大大各位是不是很心动?G站小粉红区正开展节目正文,tag“拉郎配”请各位积极参与,热度最高的五篇文章将获得本集中莉莉皇女美照一份!
赶紧参与投票吧,节目结束时我们会从投票正确的观众中抽出20名赠送叶神和其家属的签名版!投票网址www.glory.com/vote/NOlalangpei/
下一期,怒火中烧的剑圣,请自备耳塞,夜雨神烦黄少天,参上!】

评论(3)
热度(106)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