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性转】姐怎么就眼瞎瞧上你(31~40)

*【】←内为引用原文或是剧情有变动的地方


*原著花几万字写的诛仙战队啊我对不起你们……不过反正你们也有官方吐槽【全队加起来也抵不过叶秋一个神】这样的嘛!


*本日新闻头条《孙哲平热烈夸赞叶秋——胸有沟壑,大事可成》


*虽然这篇文写的惨不忍睹,但是part.38是真心话呢w


————————————————


31.


冯宪君等人互相搀扶着走了,叶修保守估计这哥几位至少得缓一个星期。他咳嗽几声,浴室门打开了。


韩文清脸色很差,非常差。作为一个北方汉子,做完刚打算和媳妇儿温存一会儿就被叶修推进卫生间就为了躲人……这不能忍!


就算躲的是联盟主席也不忍!


叶修笑嘻嘻受着韩文清居高临下的目光谴责,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唇角。


————


32.


“你要报复嘉世?”


“怎么可能。”叶修哆哆嗦嗦的翻了翻,发现偷买的烟已经被韩文清人道毁灭,悲从中来。


“吓一吓老陶而已。”叶修扁着嘴,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笑出来。


“当年沐秋……摔炮……pong!哈哈哈哈!!!……”


韩文清看着叶修笑的前仰后合,最后用一句:“当年老陶可好玩了。”作为结尾。


他突然觉得陶轩忍了这么多年才撕逼也挺不容易的。


————


33.


“孙哲平是怎么回事?”韩文清问。叶修趴在床上享受他的按摩,舒服的直哼哼。


“上次他和我比较狂剑我输了呗。他就嘚瑟他狂剑比我玩儿的好,身体还比我壮,笑话我没一样比得过他。”


“……后来。”


“我和他比了比胸肌。”


韩文清让叶修翻了个身,也和他比胸肌去了。


————


34.


最后叶修和叶秋的话题还是被炒出来了。


炒出来的是常先。


第二天韩文清和叶修去和陈果打了个照面,陈果一听叶修同意出镜兴奋的脸都红了。


早就看陶轩不爽了!叶修这么可爱!女孩子什么的,最好炒作了!


半小时后陈果最喜欢的各大荣耀门户论坛上都出现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女性只拍了侧脸,正专注的打着荣耀。而她的眼睛在电脑的亮光下熠熠生辉,漂亮的手搭在键盘上。锁骨很深,丰满的胸搭在桌面上。


整张照片从上到下满足了颜控,锁骨控,手控,胸控的各大萌点。


荣耀八卦史上又多了一个“叶女神事件”。


————


34.


叶修被叫去看帖子的时候还有点睡意迷糊——老韩太能折腾。但是一看帖子,他一下就给吓醒了。


虽然他心底里觉得陈果沐橙爱看的电视剧没什么意义,但是不得不说,这剧本也忒……


剧本大纲总结如下。


“从前有一个好少年他呀叫叶修,一入荣耀深似海他呀嘛去嘉世。

少年一家长得靓,害怕狗仔他不露脸。可那黑老板,他就是想要钱。几年苦逼不得成,他想出了昏招。宁要中二少年下巴扬的比天高,不要荣耀大神勤勤恳恳有苦劳。

叶秋就这么退了役,以德报怨他不吭气。宝贝弟弟被欺负,姐姐的心情可复杂。只身一人入游戏,基因优良她拿第一。本想安安静静材料刷不停,谁知嘉世咄咄逼人不肯让。以德报怨何报德?她反身入联盟,奋勇争冠军。誓爆陶轩老菊花老菊花!”


叶修的下巴一下子摔下了地板,动次打次。


————


35.


“老板娘,谢谢你没把你电视剧里的狗血爱情写这儿了。”


“哦,本来柔柔也建议我把他写成渣攻的,喷起来方便。”


叶修浑身一凛,正想求饶。陈果继续说。


“但是后来被我俩一起否决了。”她似乎想起什么,鼻子都皱起来,十足嫌弃。


“太丑。”


————


36.


叶修他笑点被戳中,反身锤床括弧233。


————


37.


【比赛过的很顺,但陈果却还没有让叶修出现的那么快。按她的话说,饥饿营销才是最有用的。叶修反驳:“不需要营销啊哥已经有主了。”被惨糊后脑勺。】


他帮着排了排上场名单,突然笑出来。


也许性转也没有什么不好,只要是正确的路,无论多么艰难,都能使人更为温柔而坚强。


这句话在决赛前老板娘和唐柔对着她修ba眉毛的时候被叶修扔了。


————


38.


最后叶修的个人专访是在对嘉世赛前发表的。他的态度没有变。对荣耀坚持,对嘉世平常心,对兴欣能拿冠军充满信心。陈果原本还担心叶修那句【 “我现在就说是兴欣,会不会显得是对对手的不尊重?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是不是太嚣张。结果上网一看……兴欣啥时候多了这么多粉?


陈果呵呵冷笑,已经能猜到如果是叶修男体说这句话会被喷成什么样子了。人长得漂亮就是占便宜。


虽然她自己也是宠着叶修的一员。


但是能怎样呢?


那个人值得啊。


————


39.


【 “具体就这个事呢,他是怎么想的,我当然不好妄加猜测,但就我而言,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嘉世和叶秋,不存在什么矛盾。” 】


陈果再次把杂志摔到了地上,这段时间她压力比战队的人还大,干脆带了本杂志,每次一摔就当摔陶轩脸上了。


幸好真的很减压。


唐柔搂着叶修的手臂上台,看着是好闺蜜……实际上……陈果为了叶修风风光光上台准备的小高跟叶修要摔……


叶修一身女式西服,半长不短的头发盘起来,脖子白皙。西服后面是燕尾服的分叉设计,胸前的衬衫撑的满满的,禁欲的迷人。


全场一阵喧嚣,狂热得连久经沙场的叶修也有点方。他下意识的把头发拨到了耳后。


那漂亮的能做艺术品的手上,带着一枚戒指。


全场静默几秒后,爆发了更大的鬼哭狼嚎。


“卧槽!原来韩文清真的是叶秋姐夫啊TAT!!!!”


————


40.


面对突然有韩文清做靠山的敌队队长,嘉世众人并陶轩一起表示——亚历山大。


————————TBC


评论(1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