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周叶】羊肉补肾

“我要吃羊肉!”叶修说。

周泽楷握着方向盘,有点委屈的看了叶修一眼。

事情是这样的,这次兴欣对轮回叶修难能来一次上海,周泽楷和叶修逛了一下街,就决定去拜访江波涛推荐的,号称“超好吃不吃人生扣一分”的羊肉料理店,结果周泽楷看着看着美团地图………迷路了。

他们现在把车停在路边,周泽楷仔细琢磨地图。但是叶修有点儿扛不住了,他昨晚下大巴,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就被叫起来陪沐橙逛街,又陪小周走了小会儿,肚子里啥都没货呢。

如果周泽楷那几个把自己亲到快断氧的吻也算货的话……

叶修看着周泽楷侧脸长的令人发指的睫毛,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可怜…四冠的荣耀教科书,怎么就混到得用美色糊弄自己的地步了。

谁叫哥喜欢他,饿就饿了,不过,略微欺负一下好孩子吧。

“我要吃烤羊腿,我要吃炖羊蹄,我要吃焖羊肚,我要吃羊肉泡馍……”

他看着周泽楷被他伪连弄得很惊恐,心中暗笑。正想安慰下小后辈,只见周泽楷从今天购物的纸袋里掏出一副羊耳朵,戴在了自己头上。

“…咩…吃。”

fuck……?

叶修伸手把周泽楷的车椅子调放平了。

评论(12)
热度(64)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