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吴叶】我的道侣失忆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篇写的很辣鸡的点文,希望|@ZOEOY 妹子不要嫌弃

虽然我自己都很嫌弃 

————————————

1.

吴雪峰被喜当爹了。

他觉得很冤,他只是作为欢仲城主的儿子出来巡查今儿接收的难民,又检查了一下发放的粮食是否新鲜。正弯下腰看米呢,大腿就被人抱住了。

一个脸上蹭了两片灰的熊孩子一下抱住了他的大腿,在侍从试图拉开他的时候咕哝了一句口齿格外清晰的:“爹!”

何止口齿清晰,而且振聋发聩。让这些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难民们都听得清清楚楚,看着他们极力掩饰兴奋地样子吴雪峰就知道他们这精神世界是得到了充足的食粮,足够他们八卦两个月的了。

城主的侍从们赶紧放手——谁都知道老城主想孙子想疯了,真的假的都行啊。结果这动作反而让那孩子皱起了眉,怒道:“您生活状态真乱呢,平时少不了寻欢作乐吧?”

吴雪峰哭笑不得,干脆蹲下来和小孩平视:“甭闹了,城里谁都知道我没成亲,你这么造谣我真的好吗?”

“不是造谣。”那孩子干脆抱住了吴雪峰的脖子,这一刻吴雪峰听到了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女子尖叫声。

得,他娘来了,这事儿没完了。

2.

城主夫人春风拂面的正和那孩子——叶修聊着天,看着叶修的眼神简直能化出水来。她也是受够了自家的奇葩儿子,这个年纪了别说孩子,同房的丫头子都没一个。她也旁敲侧击过儿子是不是'不行',结果儿子倒是坦白:“娘,我是个断袖。”

得,这话没法谈了。自此以后城主夫人加大了宠幸城主的力度,女人四十如虎,城主爹毫无尊严的被压榨得嗷嗷直叫,小道消息称还曾经喝鹿血汤补肾。

因此俩人现在看着叶修的表情都很是欢迎,毫无给自己儿子选择余地的收留了这孩子。家里也不差一张嘴,只不过那孩子抬起眼睛看着吴雪峰时,却总有点眼熟。

就像他也不懂为什么他就是喜欢自己抱着叶修,而不想假他人手一样。

时间一晃到了五月,二月受了雪灾的难民们已经成功在欢仲安居乐业,也有想回归故土的,吴雪峰对此毫无意见,只吩咐加强城内的卫生工作,别夏天给造啥疟疾。

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他了解自己这个便宜儿子叶修,这孩子才10岁,有些地方老成的比城主还厉害。除了刚见面那会儿撒泼谎称自己儿子(而且技术还不熟练)和硬是得和自己睡一屋以外,完全找不

到一点小孩子的样儿。而且他一直想不通叶修怎么就这么了解他,那副样子简直就是前世就认识一样

和叶修相处起来又非常的舒服,不用藏拙也不用掩饰,只需要用最惬意的方式去相处两人就都很开心。有些什么事抱着叶修便感觉心定。吴雪峰虽说成熟,感情上却的确没甚经验,思考的功夫已经顺手的接过了跑来的叶修,熟练的往自己大腿上搁。

“想什么呢?”叶修说。说话这当口他很熟练的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吴雪峰的。吴雪峰被这一蹭反而头脑清明,他抓着叶修的手让他平视自己:“叶修,你是不是喜欢我?”

叶修那一直很淡定的脸上难得出了些挫败,嘟哝着:“许下的誓不遵守影响道心——”那双黑亮的眼睛里闪过一抹紫色光晕——叶修直接亲了上去。

3.

画面也够诡异——一个成年男人和一个稚气未脱坐在他膝盖上的孩子接吻,刺激大发了。然而原本惊慌失措的少城主在亲吻数秒后完全丢了生涩,反客为主熟练至极地将叶修吻得喘不过气来。只得抓着他胳膊喘息,吴雪峰砸砸嘴回味,回忆了下转世来的记忆,“噗嗤”笑出声来。

“不熟练啊叶修,逃难的难民哪儿有脸上整整齐齐两道其他地儿干干净净的?”

叶修哼了一声。吴雪峰便温柔地低下头用鼻子蹭他笔尖,问道:“家里怎样了?”

“传我篡位呢,说我把你坑思过崖杀了。”叶修说:“说的和我篡位还要找时间似的。”

“兴欣本来就是你的,我才是你雇的管家。”吴雪峰说。他掐指算了一算,道:“欢仲尚要二十年方能安宁,城主夫妇阳寿也尚有五十余年——”

“我陪你。”叶修说:“只不过你这断袖还得撑二十年,名声保不住了。”

“那都是虚的。”吴雪峰温柔道。

修仙门派嘉世亭,修真界传统豪门,麾下斗神叶修战无不胜。前些年份驱逐了意图谋反的大长老陶轩并属下刘皓等人,改名兴欣。正是安定繁荣健康发展的时候,掌门吴雪峰便安心历红尘劫打磨心智准备飞升去了。不料仍有余孽私自扣押消息,仗着叶修从来不管帮派事宜散播叶修谋害掌门的谣言。叶修压根不理睬,将门派扔给大长老苏沐秋并小长老苏沐橙,自己也转世陪吴雪峰去了。苏沐秋表示有友如此不如天雷劫死。

叶修说甭废话了你也知道我为了老吴憋着多久没飞升了,我俩飞升了咱们后台更厚。在苏沐秋怒不可遏恨不得把公文摔他脸上的时候溜号了。

“你看看他!”苏沐秋转头,但宝贝妹妹笑个不停,明显也没给他撑腰的意思。苏沐秋叹气,没道侣的单身人士没人权。

4.

欢仲城断袖城主退位的第二年某日,在欢仲郊外突然风起云涌,道道粗大雷电交织劈下,持续一天一夜。云散后天朗气清,欢仲得二十年风调雨顺,和乐太平。

 

——END

*所以苏沐秋面对公文临时转终身,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83)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