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知乎体】同居十年发生过什么心照不宣的事

*知乎体,第一人称,已经尽力避免OOC

*嘴巴上嫌弃实际上温柔极了的老叶我喜

——————————————————

【同居10年,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心照不宣的事?】

——哟,非常罕见能抽选到我回答。那就不藏着了。
    我和老H刚成年就开始恋爱,至今二十多年,同居却是上个月才满的十年。说起来才觉得日子过了,完全没意识到。
    他的脾气居然我能忍下来,也不是太容易。
    跑题了,说到事的话肯定只有一件,这老家伙能怂一点的。年轻时候因为工作经常熬夜养成了抽烟的习惯。我和老H刚开始同居的那年还有抽。结果这老家伙——离职以后不声不响跑来我们市买了房,就顺理成章的同居了。当时还让我有点感动,就在妹妹的怂恿下搬了进去。搬进去后才发现这货就是个控制狂。
    管烟,管吃饭时间,管吃饭内容,管睡眠。刚搬进去的时候天天吵架,甚至打过架。吵着打着居然又十年,我俩没被对方弄死也是不容易。
    又跑题了,人老话多。
    老H是个有分寸的男人,性子比较急,我怀疑他这辈子都没说过对不起。我嘛吃软不吃硬,但和老H闹腾实在挺有意思,管不住。
    有几次实在闹的比较过分,家里特别僵。这个混蛋估计一辈子都没服过软,那次居然在我枕头下塞了一包烟。
    还说啥呢,断了半年的烟见到芙蓉王和中了500W似的。
    当晚就滚了床单,屁事过了。

——颜值和主题无关我记得是可以不回答的?
    抽烟的确不好,自从老H开了头,妹妹C就特别助纣为虐。老H有时候出差她还特地跑来监督,简直一把辛酸泪。
    老H的性格?就是个北方糙老爷们的性格,臭脾气,倔,拧。性子急,不太听得反对话,脸老黑着,特凶,管人管的烦。
    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我们当年是网游认识的,后来抽空见了个面。我当时就在想人从气质是真的,老H这张脸明明五官都端正有点小帅,怎么就是这么张凶脸,走夜路不带刀能把抢劫的吓哭。这么一说感觉我自己品味有哪里出了点问题一定是错觉。
    恋爱经历没什么好写的,当年谈恋爱就一直是异地。每次见面就意味着要对抗了,不吹的说当时我俩都是行业里顶尖的,每次竞争起来挺过瘾的。
    当初答应交往的确有一部分是因为其他人战五渣打起来不过瘾。

——异地没什么难的,至少我俩应该都不觉得难。
    即使不常见面也经常在网上聊天,游戏里PVP。
    没有什么确认爱不爱的,说爱多矫情。除了故意膈应老H以外就没说过。
    当时觉得如果——离职了,除了拉条网线找个房子以外,还想把老H也喊过来。说文艺点应该是我想过的未来里都有他。
    都见过父母,他爸妈人挺好的。阿姨做菜是真好吃,老H差远了。
    我家向来不怎么赞同我,包括我的职业和择偶,更何况老H长的就像个收账的,第一次见面把我弟都吓到了。
    可能是开玩笑的成分太多你有点误会,老H是比较凶,但是我打包票他不是直男癌。
    除了脾气不好这货外在条件还是挺好的,有车有房年薪不少,工作只要愿意做都是有人抢的。
    老H——离职——以后和我一起搬回我父母这个城市,现在在国家机关里干铁饭碗,每年还带工费旅游虐菜,其乐无穷啊。

——抽烟很酷吗?我身边圈子里一群老烟枪,挺常见的。
    那肯定是我比较强,老H和后面的小W小Y小Z小X小Z小S都是手下败将。圈子里的小朋友都是被我虐大的。
    我们基本每天都吵架,鸡毛蒜皮的都会吵上两句。不伤和气的重点是吵完就要过。为了原则吵架的人是因为双方原则不同,这种大吵我和老H没有吵过。
    老H这辈子没浪漫过,这词套他身上能冷的我一晚上睡不着,造孽。
    主回答里的吵架内容应该不太适合你们知道,毕竟是个全年龄向APP。
    最近的吵架内容是他嫌弃我手机用的不6。

 

——我觉得你可能有点误会,我是个抽烟的男人,不是抽烟的大姐姐。
    之前说老H不是直男癌是因为他首先不是直男。
    猜职业的还是希望停一停,毕竟不是匿名我不想回答,你们继续猜下去就要失去你们手速这么快的答主了。
    知乎是妹妹C推荐的,平时刷完微博偶尔会看看。参加这次回复问题是因为C想要答题热度第一或者参与者之一的那套德国刀具。

——没想到你们这么激动。没结婚,打算过,我国一直没有通过同性婚姻法就搁置了,虽然可以出国结婚但我俩都没有换国籍的意向。证放在心里比拿在手上有安全感。
    问两个男人生活有什么不同的一定是小黄文看多了,你听说过大学男生宿舍吗?
    每天就一起上班下班三餐定时出外散步回家打游戏,没什么不同的。
    业余生活就打游戏吧,水平不错。虽然手速没有当年高,但是每天打打老朋友还是够的,我手速降了老H也陪着降,初步估计还能再对抗个十年。
    家庭计划——老H挺喜欢狗的。
    送他什么东西?一次性口罩吧,最近B市雾霾来的太重了简直,得买五包。

——听老板娘说C已经指着这个帖子笑了一天了,还是希望妹子们追问能收敛点
    等会?啥那包烟是老W去参观的时候塞的?我怎么不知道?
    ——次奥那天加班,老W被老板娘抓包就塞我枕头底下?是人?
    MD尴尬了。

——谢谢各位的祝福哈,上个回答C看到后又笑了一天,不过幸好刀具稳了。老H都搬出来了不稳也不行。
    我和老H肯定会继续走下去的,母庸置疑。
    对我来说幸福的定义这个问题可以用前面我的一句答复来回答。
    幸福就是我的未来里都有他。
    此问已经答完,谢谢大家的祝福。

————END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