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知你所向(10~14)(生子paro)

*未来星际paro

*上一次更新在去年十月,但是我没有坑!没有!

*稍后还要发一篇

————————
10.【星落】

叶修身上的伤在喻文州不计成本的医疗下渐渐好转,但怀孕进入五个月后身上的孩子吸收营养的需求变大 ,叶修不得不按照规划每天喝营养剂吃补品,乐的他和魏琛开玩笑说这辈子吃的最好最多就是这个时侯。 喻文州不知道是不是和王杰希混多了,铁口直算是个小姑娘。三人都很欣慰,营养吸收的多说明胎儿的潜 力强大,不过叶修和韩文清本来都是联盟的S级及以上强者,保养得宜怎么都不会生出只猫儿来。问题就是怀孕前期叶修完全就没保养过,先是出去打仗回来就被抓接着逃亡坠机到Z39被拷打几个月一个都不落,现在还能留着条命只是只能说幸好韩文清有先见之明送的魂石保佑了。

大概因为刘皓等急了风吹草动,还不到一个月就得到消息军部要来人视察,居然还带了一座主舰的兵力。 叶修听到笑得前仰后合,左臂星群周泽楷兵力吃紧每周发三次求增援,他刘皓居然还能凑出一架主舰的兵力,他叶修是比虫族三军团还着急解决的对象吧。

魏琛见他没心没肺糊了他熊脸,嘴硬心软的攒出一台最
新款机型给叶修跑路。地点是他们三人商定了的,直接投奔金缕衣星系,虫族和人类打仗多年只有商会是相对安全的,叶修也可以试着和苏沐橙传点消息。

刘皓得意洋洋的到了,短短几个月他连升几级成了上将,心中无比得意只觉得头顶乌云散金光向日开,搞
掉叶修简直是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还不能确定叶修生死实在不爽,最近异动只见喻文州从Z39接了人,这星球偏远又复杂也是适合叶修躲藏。刘皓齐整了阵势宁杀错不放过任何一个诛杀叶修的可能性。他心中也看不惯喻文州很久,虽说异能不强但他占据偏远地方得了军功升职很快没人觉得显眼但功绩显著。明明和自己一样待人接物八面玲珑但硬是能做出事情左右逢源人人称道。简直就像叶修的翻版。更传言这人早早把舒风的矿产拿到手联合金缕衣商会一同贩售富可敌国,令人嫉妒至极。

如果能找个借口扳倒喻文州,这些财富就是他刘皓的了。

他的心很大,只是扳倒叶修大概还不够满足。

进入舒风星刘皓的眼睛就红了,这些堪比联盟总部的最新机体、高端的设备、昂贵的连他刘皓都没有的最新激光武器,更坚定了他一定要对付喻文州的心。他自己都惊异自己的贪婪,但他已经够强了,主席冯宪君都是他的盟友,小小一个星系的中将他怕什么呢。

“听说你从Z39接回来一个叛徒?那个叛徒还是你的老师?”刘皓冷笑道,他看不惯喻文州脸上不变的笑,对着一切都游刃有余的人不招人喜欢。先扣顶叛徒的帽子给你的师长吧,回护他不回护他你都是掉价的。

“请您慎言,”喻文州微微皱眉:“魏师只是受我所托进入情况复杂的Z39调查虫族研究院相关的情报。师长甘心屈身卧底受尽虫族欺辱已是不易,更何况师长取得的情报十分有价值,我已上报王杰希上将。”

刘皓的第一刀就被喻文州悲天悯人的挡了回来,还给魏琛戴了一顶功臣帽子。更可恶的是资料居然还报给了掌管情报的王杰希,在王杰希判断情报是否有用之前他刘皓还不能看,顿时恨的咬牙切齿:“既然发现了虫族在Z39有研究院为什么现在才上报!难道喻中将你认为你一个人能攻打下来吗!知不知道现在主要军力应该支援左臂星系,你居然还藏私!”

刘皓沉不住气太快,喻文州面色不变,心中却惊讶于此人的无底贪婪,他回道:“难道刘上将一路过来没看到吗?舒风仅剩的兵力也仅够保持防御的了。为了支援左臂星系的战事舒风前月便已节衣缩食运送了武器粮草过去,现今兵力恐怕也填不满一座主舰。”

喻文州反唇相讥的很有水平,刘皓说不过,怒气却升腾的迅速。要做些什么让他后悔,刘皓按下了手中的
按钮。

喻文州感到不对:“你在做什么!”

刘皓终于看到喻文州不在笑,心中得意:“这是主舰主炮的发射按钮,无论如何虫族就要消灭,也不需要你们舒风插手,这一炮能轰掉半个Z39。这是我作为主视察官的决定。”

喻文州几步跑到舷窗前,绝望的看着联盟主舰主炮凝聚了耀眼的光芒。那光极美极瑰丽,却又蕴含了毁灭一切的能量,只见覆盖星球的光芒散去,Z39便缺了一块,看起来像个秃头的病人,可怜又可笑。

喻文州脑中的空白过去,深深喘气。

“刘中将,不对,刘上将。为何不攻打Z39还有一个原因。

因为上面的虫族科研院院长诺拉,是虫族女王唯一的亲生女,是虫族的王储。

你此举一下,遗患十年,试问你刘皓怎么面对左臂星群的战士!”喻文州罕见地怒吼道。刘皓的表情也扭曲了,心中疯狂思考着后果和应对。虫族又记仇又重子嗣,现下联盟的战力全部投入了才能保持在左臂星群的战争中守住领土,若是虫族女王一怒...

左臂星群乃联盟屏障,一旦溃败下一个便轮到联盟主星,甚至灭国,他刘皓是承受不住这个后果的。怎么
办?怎么办?他手足无措脑海中思绪纷乱,但奇迹般的,渐渐汇聚成一个声音。

既然承受不住,那便不承受。

不早就承认自己是个小人了吗?小人是没有底线的。

刘皓挺起了背脊,脸上带上微笑,又恢复了高贵长官的样子。

“你说的是什么呢?本长官可什么都不知道啊。今日架主舰来视察倒是发现这种事,舒风星系的长官擅自攻打星球,还是想想如何告罪吧。”他大笑着离开,什么担心焦虑这种事不适合自己,还是留给喻文州吧

既然他有能耐,就把事情平了吧。如果能借机扳倒喻文州,那就更欢悦了。

————————
11.【战争】

联盟历528年,虫族不明原因的大举增援左臂星系战争。周泽楷率第五军团艰难抵抗。中将黄少天率麾下
第四军团的其中两军支援,接头成功却遭遇伏击。危机时刻周泽楷上将爆发SS级异能击退虫族,战斗持续
胶着。

金缕衣商会遭到虫族明确威胁称不许为人类运送物资,否则一见一杀。商会副会长楼冠宁直言拒绝,并称虫族此举违反了商会保护,从此金缕衣商会拒绝同虫族交易。但商人们出于自身安全,向左臂行星战场运送的物资量大大减少。而左臂星系已经支离破碎,手持再多军费也无法购买到粮食。眼看第四第五军团要饿死在左臂星系。金缕衣商会放出消息,斗神叶修自愿护送物资支援前线,民众议论纷纷,个别被联盟洗脑太深的人甚至说出叶修会在军粮中下毒的言论。但周黄二位将军却公开声明感谢和信任,让叶修的立场又浮一层疑惑。

联盟口中的叛将和联盟两大战力口中的忠魂,叶修身份不明。但仅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如果叶修都无法护送物资到达,那么也没人能护送到。

他是战士们的救命稻草。

救世主叶修此时却蜷在软和的垫子里,物资被贮存在他脖子上挂着的小小空间魂石里,里面却有着能供两大军团使用两个月的物资粮草。怀孕七个多月的肚子挺着很累,随行的乔一帆细心的给他腰下垫了一个枕头。

乔一帆是礼仪部的人,也是新军团兴欣的一份子。为人细心谨慎,一直负责与金缕衣商会的接洽。此次出发前他给苏沐橙发了信息,自己坚定跟着叶修踏上了这次危机重重的路程,叶修心下感动,不犯困时都会指导他一些水属性异能的技巧。叶修在金缕衣商会猫的这一个月内好吃好喝,脸上终于有了点血色,身体上缺了的肉也终于被不间断的药剂补回来些不至于横看成岭侧成峰。肚子里的小崽子时不时活泼的动动,也算是叶修的安慰了。

身体中的异能不知是不是因为怀孕,流转着总是有些凝涩。虽很久不战斗,但叶修总隐约能感觉到自己异能上限的那层屏障有些摇摇欲坠将破不破,也乐得好好休息。他很想韩文清,还有那个被夺走的孩子。担忧着如他所料的爆发的战争,和风雨中飘摇的联盟。他有一段时间都没收到喻文州的消息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在Z39找到自己那个小崽子。如果错过了这个年纪,老韩肯定不会同意再做一次实验生孩子的。

如何将物资安全送到,又不伤了孩子简直算一个大难题。

飞船一阵颠簸,乔一帆赶忙前往驾驶舱。叶修却默默的拿出了代号千机伞的专用机甲,运送的路线是多人商议的最安全隐蔽的路线,机体也是伪装了保护色的机体,十有八九肯定遇上了虫族。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新仇旧恨下会是什么阵仗。乔一帆的异能只是B阶,他挡不住。

“叶修前辈,遭到埋伏了。”乔一帆冲进来道。

“我知道了。”叶修说。

老韩啊,我还不要紧,但记得保佑你家仅剩的小崽子啊。

————————
12.【眼熟的人】

韩文清不合时宜的打了一个大喷嚏,手中操作不停,飞行器平稳落地在Z39星球中心。

联盟的星球排名向来好猜,A到Z越往后越偏僻没落,Z星系是名副其实的边疆,再加星系旁出没黑洞,即使和交易大户舒风星系临近也少有人来。

这个边疆星球少了很大一块儿,像个被咬了一大口的馅饼,突兀又难看。韩文清下了飞行器仍能感觉到星球表面残留的能量波动,至少是中型以上主舰主炮才能造成这样大的能量。而这么大的动作肯定逃不过喻文州的眼睛,除非他管不住这事,那程度就很严重了。

星球表面还覆盖着一层粉尘,是一点生机都无的不毛之地了。但这荒凉地界确实是他送给叶修的治疗魂石最后一次爆发波动的地方,虽然细想颇为不吉祥,但他相信叶修还活着。

接连越过两座因炮火而变得畸形突兀的地势,韩文清居然在这看到了一个活人。那是个大约三四岁的男孩子,赤身裸体的行走着。听到韩文清的脚步声,便抬起头去看。一双黑色的眼睛像极了叶修还年轻的时候。

韩文清从高处跳下,凝视着孩子问道:“你是谁,在做什么?”

小孩子摇头,又轻声道:“我在找我爸爸。”

“你爸爸是谁?”

他摇头:“我不知道,但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藕节一样的小胳膊伸直了指向天空:“在那边那边,但是我上不去。”他沮丧道。

那小小的手掌心里紧握着一颗乳白色的魂石,大概因为曾经拼命保护过一条生命,脏兮兮的,比韩文清上一次见到时黯淡了不少。

韩文清给孩子裹上衣服,轻声问:“你能感受叶修在哪对吧?”

小孩子轻轻的点头,像其他所有的孩子一样的,他在爸爸的怀里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蹭了蹭,咧嘴笑了

韩文清摸摸孩子细软的头发,罕见地温柔道:“我们一起找他。”

——————
13.【坚持】

左臂星系总指挥官周泽楷行的很快,他身后的黄少天却更焦急,看到门口便冲进去,周泽楷同门口的卫兵点头回礼,也进了房内。

房内的少年头发纠结成簇,辛苦的喘气,肩头一团明明灭灭的治疗异能护着被洞穿的伤口,仍坚持着抬起手行了个军礼。黄少天骂了一声,从口袋中取出最好的治疗布卷对着乔一帆释放,勉强不用这个伤员继续透支异能。

乔一帆抬起头,虚弱的给了一个笑容。黄少天问:“叶修怎样了?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回来?不是说他怀孕了吗?他还活着吗?”

乔一帆递过一块空间石,价值千金的玩意儿黄少天看都不看,向后一抛给了周泽楷。周泽楷让江波涛拿下去分发,眼睛转也不转的盯着乔一帆。

“我们遇上了一个虫族中队。”乔一帆说:“叶元帅手里只有一台半成品的战舰,他让我带着物资先走,自己凭着异能强提速度和他们周旋。”

乔一帆驾驶的是救生用的小型飞行艇,甚至没有攻击功能。他离开到两颗星球外后,突然感受到舰艇在震动。回头一看,一朵艳色的巨型爆炸云蔓延在身后的空间里。

这么远距离还能感受到的爆炸,只可能是SS级的异能造成的。而那个级别的异能,全宇宙只有叶修可能做到。怀孕中的人自爆异能,凶多吉少。

年轻中将的脸扭曲了,脖颈上爆出血管来,喘着粗气,发出野兽般不成规律的嚎叫。他没有哭,但他的情绪明显感染了乔一帆,这个努力踏实的年轻人眼眶里都是泪水,却也没掉下来。

周泽楷沉默看着,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你下去治疗,好了去帮忙。”他对乔一帆说,这个愧疚自己没帮上叶修忙的年轻人好似终于找到了主心骨,道谢着离开了。周泽楷随即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也看着他——他俩都是叶修最好的朋友、后辈。

“仗还要打。”周泽楷说:“叶神拼命保住的,要加油。”

————
14.【王杰希】
联盟528年的春季噩耗连连,愈发激烈的左臂星系战争为其一,其二则是第一次得到失踪了快一年的斗神叶修的行踪,却是在护送往左臂星系的物资途中爆发异能生死不明。礼仪部部长少将苏沐橙听到消息后昏倒在岗位上,上下一片忙乱。

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情报,叹气。多事之秋灾难总是一波接着一波。联盟参谋上将王杰希的特殊天赋是相人,判断一个人从无不准。而刘皓狼顾之相他早早看出来,从前行事也会避着刘皓。却没想到王杰希和喻文州联手太隐秘,刘皓居然把被针对的帐算在了看不惯的叶修身上。这次居然还能说动了联盟主席和叶修原军团长,偏偏叶修在这个节骨眼上怀了孕,以往庇佑联盟十数年的气运被腹中双子借走,虽说好消息是韩文清和叶修的孩子出生必成大器,但母体势弱也令得叶修不得不逃亡。

至少叶修还活着,联盟就不会倒。等苏沐橙醒来还是该告诉她。

门口传来敲门声,进来的人却不在王杰希意料之中。他的声音一下冷了:“刘皓,你这是什么意思。”

刘皓臂弯里挂着具软软的身体,正是联盟之花苏沐橙。他讪笑着道:“早就听说王上将的千金一问,正巧苏沐橙也对这个问题很好奇,就答应用她的一问来问你。”

王杰希身为联盟方的情报掌握者,既掌握着联盟内部情报部,又和在外的喻文州形成情报网里应外合。被王杰希认同的人可以得到情报网的使用,对外只宣称只要王杰希答应被问一个问题,得到的都会是正确答复——实际上亲近的人比如叶修完全不需要这种噱头,还经常笑王杰希装逼如风。

他口中泛苦,苏沐橙和王杰希关系好,手中能有一问的确容易被人猜到。想杀叶修斩草除根的刘皓走投无路居然能找上苏沐橙,还能放倒战斗力不弱的苏沐橙,这就是没有料到的了。

王杰希一脚将一张高背椅踹到两人中间,道:“放了苏少将,你问。”

刘皓小心翼翼将苏沐橙放下,问的问题果然不出意外:“请问您,叛徒叶修在哪?”

天生异相、双眼一大一小的上将直直看着刘皓,沉默化作浓重压在对峙的两人之中。半晌,王杰希抬起那双修长的手抚上他的脸,缓慢向上,在右眼处停下。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王杰希说了这辈子第一句谎话,随着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水声,他的手指深深陷入了眼眶中,随着手的挥下,一颗带着血的眼珠被掷在刘皓面前,眼黑向上,仿佛在看着他。刘皓双腿打颤,好容易撑着没跪下。

“没想到我还有用到这条的时候。”王杰希血流了一脸,刘海都湿透成一副他从未有过的狼狈不堪,自嘲说道。王杰希的一问如果答不出,便用一只眼睛来答。原本是他和战友们的一句戏言,却没想到有用上的一天,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不过如此。刘皓也记起这话,脸诡异的扭曲了,得罪手中无兵力的苏沐橙尚是小事,但得罪了向来在联盟中央运筹帷幄的王杰希的后果就大了。他慌忙告退,居然还撞到了苏沐橙的椅子。王杰希听着重重的关门声,用毛巾捂住伤处,将嗅瓶举在苏沐橙鼻下。

“您这是?”苏沐橙醒转后眼泪就下来了,慌乱的朝着湿透的毛巾释放着治疗异能。她的嘴唇颤抖,哭着道:“我怎么这么没用,叶修也是,您也是,什么都帮不上。”

王杰希伸出手拍拍她的肩膀。

“你有可以做的。”

苏沐橙哭着点头。

————

——TBC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