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叶修生日快乐】这里有一个人

*文名有点怪怪的w,梗是挺萌的我写废了。

*结果说好的重温全职还是……没看完,一个月居然不够QAQ

*想到哪写哪的大流水账

*叶修生日快乐,你是我的荣耀。

——————————
1
事情起源于荣耀游戏的例行更新日志中的一条。

【为纪念某位大神,竞技场新增地图“荣耀教科书”,仅有在随机模式下可触发地图,触发几率为1%】

这一天无数不爱看更新日志的玩家们把日志看了无数遍,著名吐槽役李迅微博吐槽“这概率是抽ur吗?”并第一次上了荣耀官博。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刷着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寒和韩红会画画并疯狂艾特君莫笑:叶修叶修官方公布了那张地图里有你的雕像你知道吗,哎哟要说我就是从小思想品德学的好看到雕像就想给你献花知道吗一定是大朵大朵的白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被 管理员 禁言 5 分钟

【君莫笑】:神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烦少天了。

【君莫笑】:呵呵党和哈哈党不共戴天。[王杰希冷笑.jpg]

叶修说完这话就下线了,也没去看众人欢快的列队刷屏和黄少天五分钟以后的舌战群儒。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他面前黑着脸的韩文清。

“吃饭。”

“好。”

————————
2
叶修和韩文清宣布在一起的那天,职业圈炸了。以黄少天李迅张佳乐楚云秀为首的大小八卦们创下了五分钟炸群189条的聊天记录。从见面时间到上床体位8的欲仙欲死欲罢不能。然后就看到一条消息闪过

【大漠孤烟】:你们很精神嘛。

群里呆滞了半分钟,接着是各种各样的[给跪了.jpg]

【君莫笑】:既然这么精神,趁着夏休来玩也没什么。兴欣旅游团入团一件稀有材料哈!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荣耀教科书开的条件永远能让你肉疼,但无法拒绝。

韩文清和叶修的新家也买在上林苑里,是一栋独门独栋的小别墅。一楼养了一条黑背和一条萨摩耶,两条狗对黄少天一见钟情,糊了黄少天一脸哈喇子。

叶修微笑,黄少天昨天似乎在群里刷了若干次叶修永不翻身来着。

一顿饭下来众职业选手的眼睛快被闪瞎,苏沐橙一脸悲天悯人:“虽然哥夫凶了点,但是您这是得宠坏叶修啊。”

“啧啧,哥看中的男人啊。”叶修嘚瑟,惨遭一众FFF团员阿鲁巴。

韩文清是真要把叶修宠坏,简单一顿午餐吃的叶修撑的直哼哼。韩文清一脸鄙视,丢给叶修一瓶健胃消食片。又看着叶修吭吭唧唧心烦,伸手给叶修揉肚子消食。

揉着揉着叶修就笑了,斜靠在沙发对韩文清眨眨眼。

“当年和苏沐秋打两个赌,一个是到第十赛季还要拿冠军,一个是要在荣耀里立雕像,这回还都实现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缓慢的和自己十指交叉,不易察觉的勾了嘴角。

3
叶修单手操作着小号刷着技能点,一边和苏沐橙打电话。听说若干心灵扭曲、好管闲事、五行欠拍的职业选手和工会会长们养成了一种刷竞技场隐藏地图的流行,原因是游戏/比赛里打不到君莫笑不如拆个地图雕像玩,嘿嘿嘿。

叶修翻了个白眼:“这么怂真的好?”

苏沐橙笑嘻嘻:“啊当然还有另一个都市传说版本,听说抽中你的地图以后刷本能掉双橙蛋,我在刷哦。”

叶修哼笑一声,点了一根烟。突然就被苏沐橙的声音吓的掉了打火机。

“诶呀叶修,我刷出来了。”

“那感情好,截图给我看呗。”

苏沐橙兴致勃勃的截图,这张地图充分体现了荣耀官方的扯淡。沼泽地图和冰原地图相间,场地正中一汪净水,一座打着伞的君莫笑沉在水中,只有胸甲以上部分露出来。

整个地图配色相当有君莫笑服装的风格,但向来爱美的苏沐橙却玩的很开心,叶修听见电话里飞枪的技能音,估计这姑娘正玩儿的不亦乐乎。

“咦?”苏沐橙说。

“怎么了?”叶修说。

“这个是?”苏沐橙说。

“这个是?”叶修说。

电话那头静默了会儿,才又响起苏沐橙明快的声音。

“叶修哥,这个雕像有一点很特别的,哪天你自己看吧,嘻嘻。”

叶修一脸莫名,结果门口钥匙声一响,韩文清一进门就闻到了烟味,立时脸就黑了:“叶修!”

天要亡我。叶修冷静抽完了最后一口烟。

4
大概是因为做的太狠。叶修顺理成章得寸进尺着哼哼唧唧不愿动了。韩文清接了叶修的小号拳法家任劳任怨的刷着竞技场。叶修装死一会,也摸了个机械师小号跟着韩文清竞技场随机图。打完第三场屏幕一个颤抖,配色瞎眼的让叶修一下认了出来,这不就是那张糟心地图吗?

灵活跳过沼泽生有细草的立足点,技能打出冰原的陷坑绕开,到达水边叶修才发现这座雕像完全没有可以站住的点,能停留的只有顶端千机伞面边缘一点……不对,也许还有。

机械旋翼带着角色垂直升起,侧身晃甩,微操的细节难度惊人。叶修挤进了君莫笑伞柄搭在肩膀处的小角度缝隙中。视角转动,居然发现有可以互动的标志。

图标显示是一段可阅读文本。

【这里有一个人陪着荣耀成长,并且再不离开。】

叶修一下知道苏沐橙说的彩蛋是什么了。

5
“这种煽情的绝对不是老冯的主意。”叶修说,并不转回头。韩文清一直安静的看着叶修操作,此时起身,从客房里拿出一个纸箱——他俩这几天收到的明信片。

“我就说怎么突然这么多人写这句话呢。”叶修翻了翻箱子里的明信片们说道。

一笔一划的,都是真心。

他抿着嘴唇,胳膊盖在眼睛上盖的严实,嘴边不知在笑还是哭。韩文清静默片刻,伸出手覆在叶修的肩上。

“行了,我陪你。”

————END

*本来想5点29发的,看到首页太多生贺,实在没忍住。

*叶修,我深爱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82)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