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性转】姐怎么就眼瞎瞧上你(21~30)

*恶搞风,UU体


和原文有出入的地方在【25】


引用原文的部分为【】内标明


OOC,ooc,OoC,重说三。


本章内容总结:虚胖少女复仇记


本文中心内容,虚胖少女在报复了前公司后投身邪教,从此和黑社会头目过着数钱包数到手软的生活【信了你就输了】


————————————————


21.

张佳乐木然的动作着,他原本已经明白他追寻什么,却还是在百花粉丝的一句哭喊中些许动摇了。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旁边有一个女人说,他转头,这个机械师,似乎是韩队的夫人来着?怎么口吻听起来这么熟稔?

“你想想叶修吧,他做的什么。”女性这么说,张佳乐一下子清醒了,呵,叶修那家伙都能挥别过去了,那家伙还是坚持十年呢。

才不能输给他,自己坚持的东西,自己觉得值得就行。

【 浅花迷人举起了手。

砰!近在咫尺,于锋的狂剑士被一枪爆头。

“我们是对手。”张佳乐平静地说着。 】

叶修在电脑屏幕外轻轻的叹气。满足的给浅花迷人脑袋补了一枪【。】


22.

妈的嫂子你为什么好心好意劝了我又打我QAQ——by.世界变得太快不明白的张佳乐


23.

苏沐橙笑眯眯的给叶修做着手操。叶修的一双手又白又嫩,随着性转连鼠标茧都没了,真正的纤纤素手羊脂白玉。叶修抽搐着脸随她折腾,直到…dododo三声,老板娘打开了门。举起了手上至少四个大瓶子!!!

“卧槽!”叶修吓得条件反射一个翻身……身身身没成功!苏沐橙原本柔滑的抓着自己的小爪子成了一双好锁,更可恶的是,苏沐橙还冲着门口一笑,声音清脆:“我抓住他啦~”

陈果唐柔纷纷竖起大拇指:“干得漂亮。”

寒风飘零冰冻我情,吾妹叛逆伤透我心——by叶修


24.

在接下来的两小时里,叶修度日如年一般举着一双鸡爪子似的被刷了一层手膜的手陪着苏沐橙陈果唐柔坐在客厅看肥皂剧,终于悲痛的发现了他性转后的第二个噩耗。

他被这几个姑娘当化妆试验品了吧……


25.

【在折腾了一个月抢boss埋伏职业选手浑水摸鱼以后,终于在刷野图时,有九个人主动窜了出来和兴欣死磕。叶修的心情简直是激动的——卧槽真棒啊有职业选手上门了徒弟们快接客么么哒!

兴欣的众人在都明白后,更是感动得都舍不得朝这几位下手了。】

但是对方似乎不这么想,大嗓门的黄少天带着一版的文字泡冲了出来:“叶不修PKPKPKPKPKPK!我说你退役了也就算了折腾个战队折腾个战队算你老年发挥特长吧你怎么把老韩的老婆给抢了快把嫂子放回去你看老韩的那张脸找个媳妇儿容易吗!你怎么就这么棒打鸳鸯呢!!!”

叶修心里呵呵冷笑,先不说老韩怎样,如果有妹子仰慕你这种话唠你们蓝雨还能号称和尚庙?再说了,白言飞还在旁边呢,少天大大你还是等着死吧。

“韩文清搞大我的肚子不求婚,这点够了吗?”叶修一把御姐嗓子轻声说道,黄少天一秒吓哭:“卧槽老韩不仅始乱终弃还……!!!”接下来的话被君莫笑的一枪打断,剑客生命归零。


26.

韩文清训练完毕打开QQ,电脑立刻被卡了半分钟没回应。等到韩文清看完了黄少天的0.5M大小纯文字瞎眼金黄色字体之后,他怒了。

叶修,你等死吧。


27.


作死者人恒揍之,古人诚不我欺。

挑战赛前被韩文清抽了个空过来艹了一天的叶修卒在了床上。

所以说这就是挑战赛官方酒店一个人一间的好处吗?


28.

【 “最近心脏挺好的吧?”叶修问。

“挺好的我可就说了。”叶修说。

“你要说什么?”

“我就是叶修。”叶修说。】

冯主席药药切克闹了五分钟之后 ,终于带着身后的两个人回了神,陶轩和崔立忐忑的很,冯主席来的太快,他们还没问到什么。

“哎哟,你们还真信了啊?”女性笑着说:“这么好骗呢?

“我是叶秋的姐姐,我叫叶修。”


29.

“我弟弟受到各位的恩情,做姐姐的,当然是会替他报答的。”

女性一双懒洋洋的眼睛,此时正目不转睛的看着陶轩和崔立,笑盈盈的说着。


30.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陶轩和崔立无声的动动喉咙,突然都想起这句话。


————TBC


评论(12)
热度(128)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