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陋寡闻我行我素的渣。每次更新就觉得自己写的是shi,但还是要保持更新,好气哦。

【韩叶/Q聊式】不是每个大龄男青年过春节都是修罗场

*新手写文私设有点多o>_
*原文里…Q聊,是用的账号卡名字…对吧?不想加时间了QvQ
*[ ]这个里面的是QQ表情啦!
———————————————←_←—→_→————————————————————

风城烟雨:【躺】沐沐你在不在在不在,我要死了!谁告诉我为什么现在我就得被问结婚的事儿(╯‵□′)╯︵┻━┻@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 ̄▽ ̄)ノ摸摸
冷暗雷:云秀你也是?诶,我家已经催到我出来避难了。方锐大大开个门,在你楼下了@海无量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林方点心你俩别花样秀了,人家云秀大龄女青年的诉苦楼都被你们歪了有点良心好不好!你看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回家家里从来不催我结婚相亲买房子生孩子哈哈哈哈,而且还特别心疼我给我夹糯米团子汤包南瓜球唔唔唔xie/bs﹉owb$ebw
灵魂语者:[汗]黄少你不是手机客户端么怎么弄出的脸滚键盘的效果?
海无量: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百花缭乱: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风城烟雨: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八音盒: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残忍静默: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冷暗雷: o(*≧▽≦)ツ┏━┓不愧是剑圣大大
君莫笑:破坏队形见谅哈,少天啊你没发现这堆玩意儿都是粘牙的吗?啧啧。你烦的你家里人都不想忍你了。
沐雨橙风: o(*≧▽≦)ツ┏━┓刚才我就想说这个呢
鸾辂音尘: o(*≧▽≦)ツ┏━┓
谁不低头: o(*≧▽≦)ツ┏━┓
莫敢回手: o(*≧▽≦)ツ┏━┓
柳下红: o(*≧▽≦)ツ┏━┓
流云:QAQ
风城烟雨:小卢怎么了,来姐姐抱抱
流云:呜呜云秀前辈今年伯伯过来,问我考得怎么样。妈妈居然真的拿了两本奥数题出来让我做,做了一个下午呢 ┭┮﹏┭┮ 
风城烟雨:-_-||这得多亲妈啊,后来呢?
流云:嗯后来的话当老师的伯伯改了卷子,和妈妈说幸好你儿子去当了职业玩家。
流云:现在妈妈在烧试卷烤红薯呢~\(≧▽≦)/~
无浪 : o(*≧▽≦)ツ┏━┓
逢山鬼泣: o(*≧▽≦)ツ┏━┓
海无量: o(*≧▽≦)ツ┏━┓
风景杀: o(*≧▽≦)ツ┏━┓
斩楼兰: o(*≧▽≦)ツ┏━┓
灵魂语者:小卢你究竟得考多差。
流云:徐景熙前辈(>_<)
迎风布阵:诶诶你们,别歪猥琐方的楼啊。新年有啥不开心的说出来给老夫开心开心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魏老大你太过分了不要说的你回家过年一点儿事没有一样啊结婚了吗买房了吗女朋友哪里人打算生几个啊工作怎样加薪升职了吗我就不信你一个没被问到!!!!!
迎风布阵:[烟]来人啊,把这个复读机拉下去斩了。
索克萨尔:(^_^)得令
鬼灯萤火:听说张佳乐前辈最近正在相亲!
再睡一夏: Σ( ° △ °|||)︴
王不留行: Σ( ° △ °|||)︴
扫地焚香: Σ( ° △ °|||)︴
百花缭乱:李迅你大爷!!!(╯‵□′)╯︵┻━┻
花繁似锦:-_-||嗯…李迅还真没说错……张佳乐前辈和我住一个小区,我听了不少……
夜雨声烦:哈哈哈本少又回来了邹远好样的快说快说哈哈哈,张佳乐的幸运值会不会相到男人哈哈哈!!!!
飞刀剑:还真是有可能…
百花缭乱:(╯‵□′)╯︵┻━┻刘小别你凑什么热闹!!!邹远你敢说试试!
群通知:百花缭乱 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说吧[叼烟大兵]
海无量 : o(*≧▽≦)ツ┏━┓叶修大大干得漂亮
鬼灯萤火 : o(*≧▽≦)ツ┏━┓叶修大大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 : o(*≧▽≦)ツ┏━┓叶修大大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 : o(*≧▽≦)ツ┏━┓叶修大大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 : o(*≧▽≦)ツ┏━┓叶修大大干得漂亮
花繁似锦:[眨眼]家母和张佳乐前辈住一个小区,虽然几年前就有听说梅姨在给前辈物色对象,但是近期似乎,阿姨又有了新招数。
花繁似锦:去婚介所把世邀证书和冠军戒指往桌上一放,第二天婚介所就打了横幅:世界冠军打游戏招亲。
风景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锋芒慧剑:不愧是……
鬼灯萤火:张佳乐前辈的母亲真是慈祥啊!!!
再睡一夏:邹远你等等,戒指和证书不是被放在神台上供着?上次去我还见着了一炷香。
花繁似锦:-_-#不知道呢。
无浪:…供着
王不留行:…神台
冷暗雷:……一炷香
锋芒慧剑:……[蜡烛]
迎风布阵: o(*≧▽≦)ツ┏━┓哎哟笑死老夫了
君莫笑:[叼烟大兵]诶,老魏,别笑啊。人乐乐虽然之前拿了四亚不停手,但是人起点高啊,一拿一个世界冠军呢。沐橙你也帮我找找奖杯证书啥的,下次我去婚介所就搬个箱子去。
沐雨橙风:(^_^)遵旨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这夸张的要天要地的真的好吗!!!还一个纸箱哪里有那么多!!!
君莫笑:二黄你就羡慕去吧,四年生[叼烟大兵]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哟老韩,今年上哪发财啦?你这张脸年初一到路上转一圈熊孩子们还不列队把红包交给你。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啧啧还是这么凶,大过年的。你家里有没有催你相亲啊!年薪千万有房有车五险一金的,这么算算老韩你除了脸凶了点还不错啊!o(*≧▽≦)ツ┏━┓
大漠孤烟:没有。
君莫笑:也没拎着你去婚介所?也没催?[惊讶]
大漠孤烟:没有催,只问了家传媳妇的耳环是不是我拿的
百花缭乱:哇塞………家传,老韩你家里得多大气派啊!!!!
君莫笑:谁把幸运E放出来的![怒]
风景杀:韩队家里真好啊,我们家…[痛苦]
扫地焚香:得了吧,那是您啊不知道我家!

………………………………

联盟跟着国家法定节假日走,初八收假。刚收假回来就有一个针对全联盟大神的宣传计划,不管多大牌,都得参加。
一个假期没见,众人纷纷扎堆聊起来,平日里酷爱撩菜的最大神叶修一反常态,安静贤淑,就是时不时抽一口冷气。
黄少天:“嗬老叶你哪儿疼呢?!不是一个春节回去你就菊花残满地伤或者十男九痔疮了吧?!都和你说了春节吃的好要记得下火多喝加多宝王老吉生地!诶你头发怎么这一撮特别长呢你丫现在才开始追赶流行太晚了吧?”
黄少天是行动党,还没等叶修手挡过来,他就撩开了叶修左耳朵前的那撮长长厚厚的鬓角。随即他也抽了口冷气。
叶修的耳垂红肿着,还有些发炎。不过显然是上了药——有药味儿。
而造成发炎的原因…
一对儿玉耳环安安静静的坠在叶修的耳垂上,是安静素雅的白玉泪滴型,却又刻了玉兰花的花样盛开在顶端。是有些年岁的东西了,看着就让人觉得舒服和怀念。
黄少天愣了半天抽了一口冷气:“老叶!!!你这是搞什么啊!”
叶修低着头抽烟,伸出手把鬓角抹好了。
半晌,闷闷的说了一句
“流行呗。”

评论(22)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明明朗 | Powered by LOFTER